雾烬

“我的目标是世界的尽头。我的征途是东方最遥远的边际,我要用自己的双眼亲眼看一看‘俄刻阿诺斯’。我要在那无尽之海的沙滩上留下自己的脚印。”

The fact that I was able to meet you amazes me.
说说话吧。那天看到整理的小集合,说大家什么时候感觉到自己是孤独的。看到最后一条哭了好久。
【因为自己一直是一个人,所以不太明白什么是孤独。】
pad也只有5%的电了。
我们说4%的电好不好。
我真的是一个口头上的人。老是说“我想” 却不是“我要” 也不是“我+verb+了” 的完成式。
没有一件是真的。没有一件是我做了的。
渐渐明白人与人之间的差距 像我说的
I am an Amphitrite not the Amphitrite
我只是众多安菲特利忒里的一个,并不是那个独一无二的小海豚。
有时很冲动有时思前想后

Es war nur ein kleiner Augenblick
记得看ein Sommermärchen的时候,在最后对这句话的翻译记忆犹新
只是那短暂的一瞥
Und war ich nicht da
我不在那里

今天查了成绩想还好都还好
虽然没有努力读书 但是还能在这个系里继续生存下去
没有被逼的转系和出国
那种幸存下来的感觉

希望明天也如此美丽
Schönen Dienstag

评论
热度 ( 1 )

© 雾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