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烬

“我的目标是世界的尽头。我的征途是东方最遥远的边际,我要用自己的双眼亲眼看一看‘俄刻阿诺斯’。我要在那无尽之海的沙滩上留下自己的脚印。”

To the very best of times.

AZE:

06年你们讲了一个夏天的童话。
14年你们实现了它。
06年你们讲的那个夏天的童话 现在只剩下一首青春波尔卡。
在这个童话最精彩的部分我要谢谢你们 Miro,Phili,Per.
而Basti和Poldi会继续往前走。

我06年的时候生活里完全没有足球
08年跟着我叔认识了卡恩 听说了Miro但没记住脸
10年能算看了回世界杯 听到解说年轻的ThomasMüller
直到现在我都没很大资格去谈论这曾经的一代。

但我知道你们是真正的英雄
你们扛着一部仿佛迟钝了的战车走过了德国足球的低谷
你们为此付出了自己的职业生涯 无论是俱乐部还是国家队
你们讲了这个童话 却在它快要结尾的时候纷纷离开。

让我们聆听最后的青春波尔卡 让我们期待日后的四星代。

评论
热度 ( 32 )

© 雾烬 | Powered by LOFTER